Welcome

Welcome Myspace Comments
enjoy yourself and nice reading my latest posts =)

Monday, June 7, 2010

♥ 坚强 ♥

读到一半,心还是不在书上
一如往常,我想着他
昨天 心情不好,可压抑着自己不去回他信息
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 
网上MSN 聊得也很不愉快 弄到他心情也不好
我知道将做很过分 可就是心情不好

今天回了他的信息
聊着聊着 又变回那个话题
我又哭了。。真的很没用 每次都忍不来
他的挽回 我真的动摇过 可是还是逼自己不要去相信他
逼着自 一直提醒着自己
虽然很痛苦 但是。。 好过之后受伤更痛苦吧
真的不懂自己干嘛要将折磨自己
想见他 却逼自己不去见
尽管他说多少次要见面 
尽管他已经在我家前面 我在家里面 我还是告诉他
我不想见你 我不想你 

他说的改变 真的会实现吗? 
一直将问自己 
可是 逼自己现实点 成熟点
跌了一次有一次 应该清醒点了
不要再去相信他了
可是 我还是会傻傻的 对他所说的话动摇
好痛苦 好针扎 快控制不了自己
想好好的大哭一场
可是 我还是要逼自己一如往常的过生活
逼自己不去想他的事

很累。。
知道我朋友们都赞成我的决定
开心我终于想通了 放下了
可 我真的放下了吗?
这两个星期对他的残忍 对他的讽刺 对他的冷言冷语
我真的好辛苦 
我是个很好的演员 伪装的自己很坚强
能忘记你 在这么短的时间
能让我身边的朋友都觉得 我可以过的很好

可。。我的心 为什么有快要撕裂的感觉
好痛苦 。。。。
不过 我还是会继续的演下去
我不想让我朋友担心我
我要让他对我死了心
我要让大家开心 
我要让自己清醒 

婉君, 没有他。。
你会过的很好 或者更好
你会有更好的未来
没有他
你的生活会更多姿多彩
你会遇到更好的男人 来照顾你

加油吧!! 咳。。。。。
不准再为他哭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