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Myspace Comments
enjoy yourself and nice reading my latest posts =)

Friday, October 1, 2010

★‧:『 Ending 』:‧★

我看了。也想像跟你說,對不起和謝謝
謝謝你的愛,無論它是真的,還是變質的,我真的享受過跟你在一起
一起經歷過的酸,甜,苦,辣
認識你,接受你的幫助,你的關心,到最後愛上你。。
雖然日子不長,但我對你的愛,很真實
第一次,不理會朋友的勸告,選擇和你在一起
第一次,不管和你又在多不開心,吵架,甚至我最不可能接受的事都發生了,我還是選擇相信你,
跟你在一起。。
第一次,就算從你身上找不到安全感,都相信有一天你會給

只要你對我好一點,親親我,抱抱我,我就會忘記之前所為你流的眼淚
在一次相信你,好好的愛你
只要你的一句對不起,我便會原諒你
只要你說你會改,我就嘗試相信你

真的很開心,這幾個月,你對我的付出
我需要你的幫忙,你會幫我。。就算自己幾累都好
只要我肚子餓,吃的不好,就會來帶我去吃好吃的
只要我不舒服,會幫我想辦法,買葯給我,照顧我
害怕一個人睡,你會不管你爸爸的不開心,陪我讓我安然入睡

我不開心,煩惱,壓力時,你會想盡辦法逗我開心
我生氣你,你會第一時間跟我道歉,說會改,也真的有改
我亂發脾氣,會跟我解釋,說道理,讓我明白不讓我胡思亂想
知道我想要你一直陪在我身邊,都會盡量來找我,陪我
就算多遲,多累都好。。

儘管做對不起你的事,讓你不開心討厭的事,你都會罵我幾句然後原諒我
想盡辦法讓你離開我,討厭我,你都還是向我這裡走。。
真的謝謝你,爲了我所做的一切
它們是我們之間的秘密,不管多久我都會記得

不過我也想跟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接受不到你愛我的方式。。
對不起,我還是選擇了離開你,儘管到現在
我多討厭你,我還是想知道你的消息,想知道你在做什麽
想跟你見面,抱你,和你一起聊天,做任何事。。
無時無刻都想你。。。

可是
我心裏的疙瘩還是在
無時無刻讓我想起我接受不到地現實
你的另一面。。。
我害怕受傷害,我討厭一直懷疑你的心
我很怕這刻我享受的美好,下一秒被殘酷的現實毀於一旦
我接受不到你和你朋友打交道的方式,
我害怕每當看你的信息,跟別人聊話的内容,我都要帶個忐忑不安的心
我討厭一直對你的期望,像是多認識你的朋友,多認識你的家人,讓我有多點安全感
你不是要隱瞞我的存在,你不是要還享受表面上單身的生活
我討厭我自己對你的想法,日子越久,我就越擔心,你說的那天,會是那天。。
我還要等多久
你口頭上的承諾,能兌現的又有幾個?

多少次你叫我不要胡思亂想,可是我做不到
我想要簡簡單單,不受別人打擾得愛情
可是對你和我,好像遙不可及

對不起,我選擇讓你離開我的視線,
跟你斷絕聯絡,換了號碼,不和你見面,不加你msn,可是還是會用fb和你聯絡
因爲我的心想和你保持聯絡
可是,我現在想要更殘酷的,唯一的聯絡方式我都不要
雖然對你來説,我很殘忍。。
可是,那是我覺得最快速的方式讓我自己忘記你,不再爲了你心煩。。

his reply~
你知道吗 我也是想你想得快要疯了。 
每个晚上 不管多累 我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电脑 去看你的近况。
就算只是打开你的页面 发呆的看着。我一个晚上都会重复的动作。
每天晚上睡前 一定狂想着你 久久无法汝睡。
 每当我想你。我都拿起电话 傻傻的拨打着你的号码。 
妄想着会有打通的一刻。 

一个人在远出工作 每天脑袋装满的都是你。 
我看了你所写的 觉得很难过。
为什么自己这么努力过 还使无法和你开开心心地在一起
 你知道吗 如果还有机会 我很想紧紧的抱着你 还有告诉你 
我真的一心一意爱你 
我没有想过要做任何对不起我们的事 
我真的只想牵着你的手 走到以后。 
我们都那么相爱着。不要这样放弃好吗。 
我可以放弃一切, 正正式, 简简单单的和你在一起

i think i should not reply anything at all..
everything has it good ending
but sometime, we have to choose to make it cruel
in order to protect oursel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