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lcome Myspace Comments
enjoy yourself and nice reading my latest posts =)

Saturday, June 19, 2010

神木与瞳 宽恕


刚听到这首歌。。 觉得好像在形容自己的爱情
曾经为了他 不顾一切的向他奔跑
伤了朋友的心 不停任何劝告 不理会任何的眼泪
不去在乎他/她们的失望 与绝望
伤心 诉苦 一次次 

何必呢?? 为何不放手呢??
不甘心 
我爱他
傻的吗你?? 换得到什么??
有一天他会知道 我多爱他 
有一天他会改 会为了我改变
那一天 多久??你能忍受被伤害又多久??
不知道 不过我相信终会有那一天


你的糊涂 深深的伤害了我
怎么也忘记不了
眼泪干了伤成了疤
一直等待 换来失望与绝望

现在回头看看自己
满身伤痕 轮到自己问自己
何必呢????
最终选择放手 而不是宽恕
因为宽恕 不一定会带来好的结果
可能是另一轮的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